close
百合戀改編自魯凱族「巴冷傳說」浪漫優美的人蛇戀愛神話故事
﹝圖/花博新聞媒體中心提供﹞

2010國際花卉博覽會  開幕劇百合戀展現魯凱風情

 
 

鬼湖之戀組曲 ~ 巴冷的告別(魯凱族傳統歌謠)

永別了!母親及部落的族人們

我要離開了

當我的傘在湖面旋轉消失

表示我已經進入聖湖了

啊咿 ~ 我的歌聲

將是你們永恆的回憶

 

悠揚動人的歌聲縈迴流轉

縈繞迴盪在行將枯竭的心

絲絲縷縷在心谷流連詠唱

舞台上綻放出朵朵白色的百合

恍然中妳的身影化作朵朵百合

一份牽掛 一片思念

暗聲悲切 淚滿幽懷

劇終百合散發出淡淡清新的香味 ~ 那是巴冷的香味

那是妳留給我的的香味 ~ 那是家妤的香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li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