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竺鼠照片 012.jpg  

 

十七年如影相隨的寶貝狗兒子COOBI選擇在七夕離開我到佛祖身邊修行去了,還記得昨晚在醫院抱著牠餵晚餐,牠那滿足的眼神深深烙印在我心間,臨走時我還慇慇矚付的對牠說 : COOBI加油!加油!我等你回來,幾次徘迴在鬼門關前的你均能排除萬難平安歸來,這次一定可以順利康復的,沒想到今早接到你急救的電話,我一路衝到醫院想見你最後一面,你連這點機會都不給我,居然在五分鐘前跟著佛祖走了,看著你毫無生氣的大眼睛、張開的嘴、僵硬的身體,寶貝的COOBI怎會變成這樣呢?我只能淚流滿面,告訴你不要留念,跟著佛祖走,好好去修行,下輩子不要再投生畜牲道,一路好走,我念著南無阿彌陀佛回向給你,看著你張大的眼睛及嘴巴慢慢闔上,最後完全闔上眼,嘴巴也閉起來了,樣子猶如從前,獸醫告訴我,狗往生都是張大眼睛及張開嘴巴的,你這種情形從來沒看過,所以心中備感安慰,你放下了,你留給我最後的身影是躺在那兒睡覺的樣子,似乎還在呼吸而不是一具冰冷的屍體。

 

COOBI你離開了,讓毫無準備的我再次傷心難過,你是我最小的寶貝兒子,我的心有多麼的痛啊!你要跟隨佛祖好好修行,不要讓我掛心,媽媽誠摯溫馨的祝福,祈願蓮花淨土法喜恆遠,小寶貝在佛陀身旁幸福無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li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